相信許多的客人都知道,站長這是提供一條龍的完美購車服務,當然改裝升級服務也是許多人買車後不可缺少的樂趣之一,站長怎麼可能會漏掉這項服務呢!
廢話就不多說,趕快來跟大家介紹一下賓士常見的改裝項目及價格。

若有需要歡迎隨時和站長預約時間唷!

改裝升級項目參考價格
盲點輔助、盲點偵測系統NT$24,000
EASY-PACK 電動啟閉尾門套件NT$30,000
KEYLESS-GO 免鑰匙車門解鎖(摸門解鎖)NT$20,000 – 44,000
腳踢啟閉電動後尾門NT$28,000
雙魚眼LED頭燈NT$30,000 – 40,000
前置、倒車雷達NT$13,000
360度環景輔助系統NT$36,000
黑梣木木紋飾板NT$30,000

盲點輔助、盲點偵測系統

「盲點輔助」利用雷達偵測,若有車輛駛入視覺死角,系統將於後視鏡立刻顯示警示符號;若您未能察覺、仍撥打方向燈欲轉換車道,警示符號將開始閃爍並響起警示音,提醒您留意。
IIHS(美國公路安全保險協會)統計發現,這套系統能有效減少變換車道時造成的交通事故,整體下降14%,同時造成的傷亡率也降低23%。

EASY-PACK 電動啟閉尾門套件

EASY-PACK 電動啟閉尾門

EASY-PACK電動啟閉尾門仍能藉由指尖輕觸將之開啟或關閉,確保絕佳的裝載便利性,且能藉由按下遙控器按鈕、尾門下方的開關或車內輕鬆開啟或關閉。尾門停止功能可防止車門的碰撞損傷。尾門位置隨時皆可鎖定,例如為了防止尾門碰撞較低的車庫屋頂時。

KEYLESS-GO 免鑰匙車門解鎖(摸門解鎖)

(此改裝僅適用具備免鑰匙啟動車款)
藉助 KEYLESS-GO 免鑰匙車門解鎖可以輕鬆打開、鎖定車輛,不需要拿起鑰匙,觸摸車門把手即可開啟和鎖上所有車門,無須拿出鑰匙。

腳踢啟閉電動後尾門

(此改裝需先具備電動啟閉尾門及KEYLESS-GO功能)

雙魚眼LED頭燈

前置、倒車雷達

Benz 前置、倒車雷達

雷達採用超聲波測距原理,當打入倒車擋時,會自動啟動並藉由安裝在車身的探頭發送超聲波,遇到障礙物產生回波信號,收到回波信號後,進行數據處理計算出車體與障礙物之間的距離,發出警示音提供駕駛參考障礙物的距離。

360環景模式

黑梣木木紋飾板

中控黑梣木飾板+四門黑梣木飾板,黑梣木的木紋質感非常具有質感!能替內裝大大加分唷!

黑梣木木紋飾板
分享此頁面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