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製專屬於你的車,客製化訂車流程說明

今天站長來跟大家講解一下客製化訂車(客訂)的好處及流程。

不管在店裡或是網路上的客人,站長最常碰到的問題就是:客人想要的車已售出,或是沒有符合客人需求的車款⋯⋯

站長也了解這種感受,不管是價格不符合預算、配備不符合需求,或是因為慢了一步,車已經被先訂走了,碰到都會讓客人感到失落呀~

站長常常對客人說一句話:「不要為了買而買,買車一定要開開心心的,如果客人買的不開心,站長寧可不賣這台車!」。

因此經過客人多年以來的千錘百鍊,站長制定出了一套專業的客訂流程制度。

首先,客人一定要清楚了解自己想要的車款、顏色、以及預算!

常常會遇到還不知道想買什麼車款、拿不定主意,或是沒預算範圍的客人,那站長會跟客人說「直接買最頂級的車款!配備滿到爆一定符合您的各種需求 XD」。

如果是真的有意入主外匯進口車的朋友,對於自己想要的車款、配備還沒有概念,歡迎先和站長約到現場看車,由站長親自替您講解,了解一下車款與配備的差異,再回去想想您想要怎樣的車款。

車款、顏色、預算有個概念之後,接下來可以開始研究自己想要的車款有什麼樣的配備,問一下自己:「有什麼配備是一定需要的?」、「哪些其實可有可無?」。

車輛的配備在全世界都一樣,配備愈多價格當然就愈高。

站長也知道這些配備都很吸引人,但在預算有限的情況下,必須做出一些取捨。

希望客人可以瞭解或詢問一下市價,正所謂「賠錢的生意沒人做」,站長家不是慈善機構,底下的員工也要生活、有老婆小孩要養,說不賺錢是不可能的!

站長也不怕客人您比,今天站在這裡替大家服務,價格只求合理,希望客人能夠互相!

所以要進行客訂的前提是,要有明確的「車款、車色、預算、配備」,與客人達成共識後,站長才能幫您從國外篩選適合您的車唷!

站長找到適合的車後,還有八項外匯車從國外進口到台灣要經歷的程序:

1.從國外買車,再次確認這輛車符合客人的需求及致電到國外確認車輛的價格、庫存狀況
2.確認車輛所在位置,這會影響國外拖車的費用(畢竟要運到港口)
3.國外 Agent 的代辦費用(當然也不能人家白做工啊!)
4.出口報關費用(跟台灣一樣,出口一樣會有報關費用唷)
5.海運費用
6.國內關稅(車輛到台灣後,海關會收取關稅)
7.國內測試費用+拖車費(進口的車輛都要先經過車測才能掛牌)
8.站長的奶粉錢,完成以上事項的代辦費,大概收取3-5萬!

上述事項都完成後,就能把車交給客人啦~ 一台專門為您量身打照的車輛!

客訂可以以預算為優先考量或是以配備配滿的方向走,只要你敢提站長就會努力試著幫你圓夢!


有興趣找站長買車,可以點擊 ?查看車輛列表

若有任何問題,可以透過下列方式聯絡我們!

✦FB訊息:Messenger

✦LINE:LINE

✦電話聯繫:0909093237

分享此頁面: